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新版RoHS指令、最新REACH法规解读及其应对研讨会”

2011-07-28 17:37:11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99  文字大小:【】【】【
关键字:RoHS指令 REACH法规

    为了帮助广大的厂商更加深入的了解行业最前端的环保测试标准与信息,同时也是为了使得客户能更清楚的理解最新版的RoHS和REACH法规要求,并为厂商和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在2011年07月28日,深圳摩尔实验室(MORLAB)在公司多功能厅特举办了“新版RoHS指令、最新REACH法规解读及其应对研讨会”。深圳本地及周边地区的众多厂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上所讨论的具体主题有:

    ⊙ 新版RoHS指令解读及应对;

    ⊙ REACH法规最新更新及应对;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除专题演讲外, 还对来宾所关心的很多化学测试与原材料管控方面的具体问题做了互动讨论,摩尔实验室的化学测试专家对此分别作了详细的解答。藉此研讨会的成功召开, 莅会嘉宾与摩尔实验室有了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的机会,也促进了企业之间的沟通和技术交流。莅会嘉宾对摩尔实验室举办此类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表示欢迎和肯定,同时摩尔实验室也希望借此平台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REACH附件I和XIII获修订
REACH法规SVHC清单可能再添7种新物质
欧盟REACH法规第一阶段注册限期届满
欧盟新增8种高度关注物质将列入REACH 候选清单
欧洲议会通过RoHS指令修订案
比利时拟从2019年起扩大RoHS指令范围
欧盟首批正式将6种高关注度物质纳入REACH需授权物质清单
REACH法规SVHC清单可能再添11种新物质
欧盟修订REACH法规附件XVII关于丙烯酰胺和镉的限制措施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发布REACH法规物质身份填写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