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就D
· 欧盟拟修订REACH法规
· 欧盟将限制纺织品中的
· 欧盟出台WEEE指令指引
· ASTM制定新的涂料标准
· 我国鞋制品检测将制定
· 《电池指令》扩大电池
· 家电行业安全新标准:
· 化学阻燃剂将遭遇美国
· CPSC发布最新儿童产品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美国CPSC预计将加严“铅含量”限值要求

2011-07-28 16:12:06  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93  文字大小:【】【】【
关键字:CPSC 铅含量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近日表示,儿童产品中的铅使用量已经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减弱,目前产品中存在的铅含量也大多符合100 ppm的限量。同时称,目前行业技术与策略方面可完全实现100ppm的技术可行性。
  
    自2008年8月10日《美国消费品安全改进法》(CPSIA)正式生效以来,CPSC就开始对法规第101条关于儿童产品部件中总的铅含量(包括衬底中的铅)进行了修订。在三年中,儿童产品中的铅含量正逐步降低:2009年2月10日,CPSC规定铅含量超过600ppm的儿童产品禁止进口至美国;2009年8月14日,铅含量限制降低到300ppm;并决定从2011年8月14日起降低至100ppm,除非委员会认为该限制并无技术可行性。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委员会委员收集了大量数据并召开公众听证会,从利益相关者中获取了与产品中的铅含量及将铅含量降低至100ppm技术可行性的可利用信息。
  
    2011年6月22日,美国消费者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建议委员会根据CPSIA第101条(d)建议采纳儿童产品中铅含量100ppm的使用限值。委员会在6月29日再次展开综述和讨论,并预计于7月13日做出最后的决定。

    摩尔化学实验室(MORLAB)配有先进设备和专业的检测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化学和玩具安全检测服务,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与我们联系。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CPSC发布最新儿童产品豁免铅限量的程序和要求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开启解决强力磁铁产生严重损伤危险的立法进程
CPSC规定玩具及儿童护理用品的邻苯二甲酸盐限制豁免指引
美国CPSC制定与第三方合格评定机构有关的要求
摩尔实验室再次通过美国CPSC扩项认可
CPSC对强磁铁产品发出安全警告
美国CPSC召开邻苯二甲酸盐会议
美国CPSC规定第三方机构铅含量测试方法
美国CPSC修订儿童产品易燃性测试证书的接纳条款
美国CPSC正式推迟儿童产品总铅含量第三方测试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