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美国能源之星显示器V
· 计算机和计算机服务器
· 加拿大音箱能效要求简
· 卡塔尔将对空调规定M
· 美国电池充电系统标准
· 阿联酋通报家用冰箱能
· 欧盟ErP指令及其实施
· 加拿大发布耗能产品的
· 澳大利亚GEMS认证将取
·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巴西制定空调、冰箱等家电的新能效标准

2011-07-26 09:55:36  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00  文字大小:【】【】【
关键字:巴西 能效标准


    巴西政府最近发布了多项内阁命令,要求建立起关于火炉、煤气炉、空调、煤气热水器、冰箱和制冷机的最低能效标准。其的主要内容如下:

    空调:对单机流量在每小时 9,000 至 20,000 Btu 的窗式空调,新最低能效标准为 2.30 至 2.78 w/w;分离式空调的最低能效标准为 2.60 w/w;

    煤气热水器:瞬间加热型热水器应达到 76%的能效要求;蓄能型热水器应达到 72%,该要求适用于容积最高达到 250 升的蓄能型热水器。

    火炉:达到 57%的能效水平标准;

    煤气炉:达到 37%的能效水平标准;

    冰箱和制冷机:常规冰箱 1,113 最大能耗量;卧式制冷机1,162 最大能耗量;无霜冰箱 1,174 最大能耗量。

    按规定,巴西国内生产或进口的上述产品将于 2011 年 12 月 31日或之后执行新能效标准;生产商和进口商销售的上述产品将于 2012年 12 月 31 日或之后执行新能效标准;批发商和零售商销售的上述产品将于 2013 年 12 月 31 日或之后执行新能效标准。另外,分体盒式和楼板平顶式空调的最新能效标准将于上述产品的生效日期一年之后生效。

    摩尔实验室(MORLAB)配有全套先进的能效检测设备,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不同产品的能效测试解决方案并提供检测服务。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印度能效标准与标签计划
微波炉业首个国家能效标准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