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就D
· 欧盟拟修订REACH法规
· 欧盟将限制纺织品中的
· 欧盟出台WEEE指令指引
· ASTM制定新的涂料标准
· 我国鞋制品检测将制定
· 《电池指令》扩大电池
· 家电行业安全新标准:
· 化学阻燃剂将遭遇美国
· CPSC发布最新儿童产品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欧盟对中国产玩具枪发出消费者警告

2011-06-29 09:36:10  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99  文字大小:【】【】【


    2011年6月17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对中国产“玩具枪发出消费者警告。本案的通报国为斯洛伐克。此次通报的玩具手枪套装由4黑2红手枪以及15发带有粉色吸盘的射弹组成,由于该玩具手枪射弹上的粉色吸盘极易与主体分离,一旦儿童吞食,存在致其窒息的危险。该产品不符合欧盟的玩具质量以及欧盟的相关标准EN71。

    目前,斯洛伐克主管部门已下令停止销售该商品并采取正确措施。

    摩尔化学实验室(MORLAB)可提供相应的玩具检测认证服务,并为您的产品提供完全的EN71标准检测,使您的产品能满足欧盟的最新环保要求。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