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摩尔实验室成功搭建HSPA+( 21.1Mbps)吞吐量测试环境

2011-06-16 16:45:20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255  文字大小:【】【】【
关键字:HSPA+ 摩尔实验室


    摩尔实验室(MORLAB) 于近日成功搭建了针对WCDMA HSPA+(21.1Mbps)设备的吞吐量测试环境,并已为部分客户完成了相关的测试工作。

    HSPA+(21.1Mbps)测试是指, 在终端产品满足21.1Mbps下行速率的情况下, 进行吞吐量的测试。通过搭建符合测试要求的测试系统,采用TCP或者UDP的协议,配合软件来模拟数据的传输过程,并在此过程中测量其吞吐量条件。

    吞吐量测试是指在没有帧丢失的情况下,设备能够接受的最大速率,也就是说在单位时间内成功地传送数据的数量。吞吐量测试的方法定义为:在测试中以一定速率发送一定数量的帧,并计算待测设备传输的帧,吞吐量测试结果以比特/秒或字节/秒作为单位。

    21.1Mbps的终端是基于HSPA+技术的终端产品,HSPA+也是WCDMA技术演进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对应WCDMA Release 7,较之前的HSDPA、HSUPA技术,拥有更快上传和下载速率。
 

                       WCDMA终端吞吐量测试框架图

    除了满足HSPA+( 21.1Mbps)数据终端吞吐量的要求外,摩尔实验室也可以提供各种通信制式(包括W-CDMA, HSDPA, HSUPA, CDMA2000, GSM/GPRS/EDGE, TD-SCDMA, EVDO等)的吞吐量测试。吞吐量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要素,会在3G无线数据终端采集时会作为重要的参考指标。摩尔实验室在数据吞吐量上的测试经验和检测能力将为您产品的设计定型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上海摩尔实验室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完成FCC注册认可
厦门摩尔实验室加入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合作开展Zigbee标识认证服务
MTBF寿命测试简介
摩尔实验室针对市场热销摄像头手机完成一批比对测试
摩尔实验室两款自动化测试软件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厦门摩尔实验室建立卫星导航产品测试实验室
上海摩尔实验室位于新场地的EMC已正式投入使用
成都摩尔实验室举办“2012电子产品认证研讨会”
深圳摩尔实验室主办“2012年度蓝牙BATB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