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就D
· 欧盟拟修订REACH法规
· 欧盟将限制纺织品中的
· 欧盟出台WEEE指令指引
· ASTM制定新的涂料标准
· 我国鞋制品检测将制定
· 《电池指令》扩大电池
· 家电行业安全新标准:
· 化学阻燃剂将遭遇美国
· CPSC发布最新儿童产品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瑞典发现部分进口电子产品和玩具中铅含量违反RoHS规定

2011-05-27 13:45:01  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38  文字大小:【】【】【
关键字:瑞典 RoHS
    瑞典化学品管理局(Keml)于近日经过一项调查后发现,进口的电子产品和玩具的铅含量超标。

    此调查对商店中销售的电子产品和玩具进行了检测和分析,结果发现,79个被检测的电子玩具中有17种以上铅含量超标;29个被检测的电子产品中有8个以上铅含量超标;21个被检测的灯具中有2个以上铅含量超标。被检测产品的不合格率达到22%。

    据悉,瑞典已向警方报告了这些铅含量超标的进口企业名单。此次调查是欧盟大型项目的一部分,旨在测试RoHS指令是否实施到位。该项目的结果将在2011年年底发布。
按照RoHS指令规定,电子电器产品中的铅、汞、六价铬、阻燃剂PBDE和PBB含量不得超过0.1%(1000ppm),镉含量不得超过0.01%(100ppm)。

    摩尔实验室(MORLAB)配有先进设备和专业的检测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化学检测服务,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与我们联系。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电动玩具2013年须符合RoHS 2.0指令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欧盟新RoHS指令将增加镉、铅的应用豁免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新版RoHS指令、最新REACH法规解读及案例分析研讨会”
新版RoHS指令、最新REACH法规解读及案例分析研讨会
欧盟RoHS II指令影响评估研究涵盖服装和玩具产品
美国加州将新增两类灯具的RoHS管控
欧盟修订RoHS指令豁免清单
新版欧盟RoHS指令发布
欧盟RoHS指令修订版即将出炉